∇成長痛∇

深潛腐海腦波微弱(´・ω・`)

不定期更新記得關注我哦•̀.̫•́✧

[ハイキュー!!](第三體育館組)幽靈、烏鴉、梟與貓〈上〉

●跟著光太郎一起去宮城玩吧(ノ´∀`*)


●三館組的試膽大會www


●沒辦法接受的話就離開吧不然苦了你也苦了我(((ʕ•ٹ•ʔ






沒問題的話let's go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「呦──出發囉!」

「木兔さん請小聲一點,已經是晚上了」

「誒ツッキー跟來啦?剛剛不是說不來的嗎?還是說怕我們幾個大哥哥迷路啊?」

「沒有這回事」



這四個人之所以聚在一起,全是因為黑尾一句「那就去宮城玩吧」,讓三個東京男孩原本沒有目的地的旅遊有了著落。下了車後和月島會合,把行李安置好後先到附近的球場打了幾場二對二、傍晚吃了一桌月島媽媽的拿手好菜。


然而在四個人都洗完澡回到房間後,木兔光太郎突然這樣說道──




「我們到附近去探險吧!試膽大會!試膽大會!」




黑尾鐵朗並不會害怕,說起來在以前舉辦過的試膽大會中總是扮演嚇人的角色。木兔光太郎對於這種事總是熱血沸騰,一來勁誰都無法阻止,至於膽量沒人曉得。赤葦京治只是單純認為自家主將會製造麻煩和困擾所以才選擇同行。月島螢打了整個下午的球已經有些疲憊,稍微指了一下路線,沒有要一起出門的打算,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跟上了。



「木兔さん、請把手電筒拿好,這樣晃啊晃的很難看清楚路」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看到左右兩旁的景物讓赤葦很無奈。

「呀──起風了稍微有點涼意了啊,ツッキー會不會害怕啊?要不要跟黑尾哥哥手牽手啊?」

「不用了謝謝黑尾前輩,如果你想跌倒的話」黑尾自然是沒有忽略月島話中的惡意。

「吶吶ツッキー、我們已經走一段路了結果還什麼都沒看到啊?」木兔把手電筒上的細繩穿過手指甩動,光線開始轉起圈圈來。

「啊前面有盞燈,不然我們先走到燈下休息一下吧」



中途休息的過程中,黑尾和月島討論後續路線並確認黑尾都有好好沿路做記號。木兔蹲下來綁鞋帶,赤葦一邊拿著手電筒一邊補充水分。路燈的亮度很暗,赤葦並沒有關掉電源。


「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幽靈!幽靈啊赤葦有幽靈啊!!!」木兔被抬頭後的景色嚇到大叫。

「喂喂喂你這傢伙大叫什麼啊」黑尾走過來踢了一下蹲在地上驚慌失措的木兔。

「赤葦前輩你還好嗎?」被嚇到嗆水的赤葦猛烈的咳嗽,月島趕緊過去拍拍他的背。

「咳咳咳......唔....木兔さん下次請不要這樣了....咳咳咳」赤葦咳到臉色發青。

「可是剛剛真的有啊!而且跟赤葦長的很像的幽靈」語氣十分堅定,看不出剛剛才被嚇壞的樣子。

「為什麼要對著長得很像我的幽靈大喊我的名字啊.....」

「你這傢伙腦袋是裝了什麼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?!」

「該不會......赤葦前輩你剛剛手電筒是朝上拿著嗎?」

「嗯。我剛剛在確認亮度」

「怎麼了ツッキー?」黑尾看向一旁若有所思的月島。

「木兔前輩只是看到剛好被手電筒照到的赤葦前輩而已吧?赤葦前輩你能在做一次剛剛那個嗎?」

「啊.....你說這樣....嗎?」赤葦把光線由下往上打在自己臉上。

「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就是這個啊!出現啦!赤葦幽靈!!」木兔受到二次驚嚇,躲到黑尾背後還抓皺了他的衣服。

「哈哈哈哈哈木兔前輩果然很強哈哈哈哈哈」月島的笑聲盡是嘲諷。

「喂你是笨蛋嗎?放手啦衣服都要被你抓爛了」一個人扯著自己的衣服另外一個人緊抓不放,天亮的時候這個場面一定很爆笑。



出發之後四個人換了陣型,走在前面拿著手電筒的是月島,在他後面依序是黑尾、木兔以及押後的赤葦。


「我說木兔啊,如果你喜歡這件衣服的話倒是可以送你,但是你也抓的太緊了吧?!我快被衣領勒死了啊!」黑尾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呼吸不順。

「我只是不想脫隊而已才抓著黑尾你啊」木兔的謊言幾乎一般人都可以拆穿。

「木兔さん後面還有我,請放心你一定不會脫隊的」




啪噠──

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黑啦怎麼這樣啊啊啊啊啊!」膽小的貓頭鷹一手抓著黑尾一手抱過赤葦,讓三個人緊緊貼在一起。

「放手啦木兔!!你幹什麼啊很熱啊!赤葦快幫忙把這傢伙移開啊」黑尾一手抓著木兔的頭髮一手扳開木兔貼近的臉。

「天空已經黑很久了好嗎......木兔さん你這樣我和黑尾前輩會很困擾的」赤葦拍了幾下木兔的背,試圖讓他冷靜下來。

「前輩們還好嗎?剛剛手電筒的電池用光了,接下來用我的手機來照明好了」月島把手機指向前面,回頭看了看被木兔圈在一起的前輩們。




吶、留下來一起玩嘛──



「喂喂....這什麼啊.....」黑尾稍微緊張起來了。

「ツッキー你剛剛....有說話嗎?」

「不是我,木兔前輩」

「那.....剛剛是...?」赤葦依舊保持冷靜的環顧四周。



四個人站著不敢亂動,同樣的聲音又從耳邊傳來──



為什麼、不留下來一起玩呢──



「又來啦啊──對不起啊!我不會再偷吃赤葦的便當了啊!我不會再偷喝赤葦的水了啊!」陷入混亂的木兔開始一一承認自己以往的犯行。

「木兔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?!」對於無厘頭的發言和現在的情況讓黑尾煩躁起來。

「月島.....前面.....前面」月島因為面向三人沒有注意到背後恐怖氣息的來源,赤葦保持冷靜的提醒他,並無視掉貓頭鷹主將的發言。



留、下、來、吧──



有一隻蒼白毫無血色的手從暗處伸了出來。




「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啦我先走啦!!!」木兔立刻放開黑尾和赤葦,一個人轉身就跑,不曉得是光線昏暗還是他速度過快,一下子就看不見人了。

「南無大師遍照金剛南無大師遍照金剛......」黑尾跑在木兔後面,雙手合十嘴裡還莫名唸著經文。

「兩位前輩等等.....月島我們也走吧....月島?......已經先走了嗎?」赤葦撿起月島遺落的手機,頭也不回的跟著跑起來。



在全力奔跑後終於回到月島家──



「哈啊...哈啊...哈...差點死掉謝天謝地....」趴倒在玄關的木兔嘴裡唸唸有詞。

「南無大師遍照金剛.....南無.....」難得被嚇得精神錯亂的黑尾倚著牆,口中的經文就算進到屋子裡還是沒停過。

「兩位前輩也真是的......」赤葦蹲在地上調整呼吸,看起來有些吃力的大口呼吸。





「啊咧?!前輩你們回來啦?真快──這是什麼情況啊你們?」聽到門口有聲音,月島打著哈欠走向玄關後看著狼狽的三個人。

「誒?ツッキー你先回來了嗎?可惡啊一年級的小鬼跑得挺快的嘛」開口的是已經恢復狀態的木兔。

「想不到你竟然也會怕那種東西啊?!ツッキー、果然一開始就該好好牽著我的手才對嘛」黑尾如往常般從容,完全不知道月島是因為有人在門口唸奇怪的經文才過來的。

「兩位前輩在說什麼啊?完全聽不懂」

「誒?」兩個主將異口同聲的說。

「等等月島,你的手機剛剛掉了...在我這....誒?不見了?」準備掏口袋的赤葦,這才意識到手機已經不在身上。

「赤葦前輩是怎麼了?我的手機在我這裡啊?你看」月島拿出手機,還說自己剛剛才和山口通完電話。

「ツッキー剛剛不是跟我們一起出去了嗎?你還解釋了木兔那傢伙做了什麼智障事啊」黑尾不明所以,木兔在一旁點頭附和。

「啊......該不會.....」赤葦低著頭思考了不久前發生的事,臉上黑出許多條線。

「黑尾前輩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說話啊......我清楚的說了『要去請自便我不奉陪』我可是從窗戶看著前輩你們三個離開的啊」月島眉頭微皺,臉上透露著不耐煩。









〈TBC.〉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