∇成長痛∇

深潛腐海腦波微弱(´・ω・`)

不定期更新記得關注我哦•̀.̫•́✧

[ハイキュー!!](兔赤/黑研)這次合宿不打球〈下〉

●系列文章「當他們遇上苦手學科」番外

●每篇都是獨立的不互相影響哦•̀.̫•́✧

●一起讀書的四個人會遇到什麼情況呢w

●沒辦法接受的話就離開吧不然苦了你也苦了我(((ʕ•ٹ•ʔ




沒問題的話let's go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「不過是多加幾匙味噌而已幹嘛那麼生氣啊?!小心眼黑尾!沒人性!」
 「閉上嘴安靜洗碗啦!要是等等我發現你沒洗乾淨就找你算帳!」
 「咧咧咧~黑尾是虐待狂!抖S!」
 「你這傢伙有完沒完啊?!」

結束災難般的晚餐時間後,黑尾要求木兔把所有餐具洗乾淨當作懲罰。起初木兔還像小孩子一樣大吵大鬧,屋頂都快被掀開了,黑尾的聲音壓不過他,孤爪坐在沙發上滑手機,為了隔絕噪音他還戴上耳機。不過幸好救世主赤葦出現了──

「木兔さん、在這樣下去晚上請你自己睡客廳,可以的吧黑尾前輩?」

──

「你啊,對赤葦真是百依百順啊!你該不會是怕老婆的男人吧~」臉上帶著壞笑,還用手肘撞了一下木兔。
 「這是愛赤葦的一種表現,黑尾你不會懂的!」把最後一個碗洗好放在碗架上,木兔用一旁的紙巾把手擦乾淨。
 「少噁心了你這傢伙,赤葦還真是可憐」
 「我才覺得孤爪很可憐吧,跟你這種性格惡劣的傢伙在一起」

木兔口中的那個男人,現在還坐在沙發上,不過已經把耳機摘下,吃著赤葦幫他削好的蘋果。

「クロ真的好吵......」他用兩個人聽不到的聲音說道。


「黑尾前輩,我好了。你可以去洗澡了」赤葦用毛巾擦著頭髮,走到孤爪旁邊坐下。
 「那這裡就交給你啦赤葦,尤其是那個笨蛋」赤葦點了點頭,黑尾就往浴室走去。
 「赤──葦──」木兔像小狗一樣跑到赤葦面前的地板坐下。
 「怎麼了嗎?木兔さん」因為毛巾遮住視線的關係,他並沒有看著木兔。
 「我也想幫赤葦擦頭髮!」雖然很想拒絕,為了避免木兔的吵鬧影響鄰居,赤葦還是和木兔換了位置,讓他幫自己擦頭髮。
 「總覺得你們感情很好,還有謝謝京治的蘋果」孤爪看著兩人的互動後說道。
 「哈哈哈哈不愧是孤爪!我跟你說啊......」木兔開始像個憶當年的老頭一樣滔滔不絕。


雨天他們共撐一把傘,等紅綠燈時在傘下接吻、睡在一起的時候,木兔總會伸出一隻胳膊讓赤葦枕在上面,另一隻手把他緊緊的圈在懷裡、在無人的社辦和赤葦親熱。兩人表達愛意的某些方式確實很笨拙,或許要到很久以後這樣的青澀才會在回憶中留下一點甜。

「原來是這樣啊....」孤爪其實沒有認真聽,但是礙於禮貌姑且還是附和一下,但與平時不一樣的眼神還是被赤葦捕捉到了。
 「赤葦果然很可愛吧哈哈哈哈哈哈」正在興頭上的木兔愈說愈激動,手上的力道也愈來愈大力。
 「木兔さん、我的頭髮.....啊嘶」赤葦吃痛的喊了一下。
 「哇啊啊啊赤葦你沒事吧?該不會禿頭了吧?!」他慌張的拿下赤葦頭上的毛巾,確認頭髮沒被自己扯下來。
 「才沒這麼容易就被扯下來好嗎.....」赤葦的腦裡除了疼痛還有滿滿的無奈。

「研磨──我好了──」洗完澡的黑尾已經看不見他平時因為寢癖亂翹的頭髮,肩上隨意的掛著毛巾。
 「喔」孤爪從沙上下來走到浴室,所有的步驟都透露著慵懶。
 「你們在聊什麼啊?研磨很感興趣的樣子」從飯桌旁拉了一張木椅,黑尾反坐在上面。
 「在跟孤爪分享我跟赤──你幹嘛啦赤葦?!很痛欸」赤葦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小腿肌,原本的皮膚很快的染上一抹紅。
 「木兔さん請不要亂說話」說完從地上站起來,坐回沙發上。
 「哦呀哦呀~赤葦怎麼那麼緊張啊?」
 「並沒有,只是聊一些和木兔さん交往後發生的事」
 「什麼啊~~木兔你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說欸」每次和木兔講電話至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聽他說赤葦的事。
 「有什麼關係嘛~反正我跟赤葦的關係大家都知道啊!先不說這個了,黑尾我們來玩電玩吧!我一定會贏你的!」木兔拉著坐在椅子上的黑尾坐到電視機前面,兩個男子高中生就這樣用電玩來一較高下。


孤爪剛從浴室出來,假裝沒看到兩個在地上玩得激烈的兩人,走向在廚房拿開水喝的赤葦,赤葦也倒了一杯水給他。兩人拿著水杯站在廚房聊起天來,有說有笑的樣子,被剛好轉頭的黑尾看到。

「欸你們兩個,站在那裡竊竊私語什麼啊?」
 「什麼啊赤葦你怎麼可以跟孤爪說秘密啊?!我也要聽!」
 「才沒有跟京治竊竊私語,クロ每次都喜歡亂說話」
 「到底用哪隻耳朵聽到我們在說秘密啊...」

後來四個人直接坐在地板上把話匣子開了,完全沒注意到牆上的掛鐘已經走到十一點,開始犯睡意的赤葦看了一下時鐘,才驚覺時間不早,提醒大家該開始準備就寢。黑尾回到自己的房間鋪床,木兔和孤爪一起去浴室刷牙,赤葦在客廳收拾遊戲機。在各別工作完成後,四個人回到房裡,鑽進屬於自己的被窩,黑尾跟孤爪擠在床上,木兔和赤葦則打了地舖。

「黑尾──你也說說你跟孤爪的事嘛」
 「為什麼啊?」
 「因為我跟孤爪說了,所以你也要跟我說」
 「木兔さん、沒有人叫你一定要跟研磨說這些事吧?」
 「不管啦我就是想聽嘛!!」鬧著小孩子脾氣的木兔還嘟著嘴。
 「嘛....研磨我可以說嗎?」深怕自己說出來會讓旁邊正在滑手機的戀人不開心,黑尾詢問了一下他的意思。
 「我沒意見。クロ想說什麼就說吧」

一時之間從玩伴變成戀人的關係令兩個人難以捉摸界線,平時的互動蒙上一層曖昧感。在沒人的時候偷偷牽起對方的手、在孤爪打遊戲的時候偷襲他的臉頰與唇、透過暗號開啟每一次的性愛。從外人來看不過是交情過份好而已,但對兩人來說,昇華來的愛情卻帶著令人上癮的甜。

「什麼嘛──你跟孤爪好無趣哦~還是我跟赤葦比較好」原本躺著的木兔突然撐起身子。
 「是你自己要我講的吧?!還在那邊嫌棄什麼啊?!」
 「我跟赤葦可是──呃哇啊啊啊赤葦這次又怎麼了?!」

躺進被窩後睏意更加明顯,但赤葦還是閉上眼聽著黑尾說完話,就在意識將要抽離,木兔撐起上半身的動作太大,扯了一下自己的棉被。於是赤葦伸手把一旁情緒又高漲的貓頭鷹拉進自己懷裡──

「木兔さん太吵了,稍微安靜一點」圈緊了懷中的人,赤葦很快的睡著了。

「該睡了吧研磨,那兩個人都睡了」黑尾換了一個姿勢側趴在床上,看著身旁的人還沒要睡的打算。
 「嗯......在一下下」
 「太晚睡會長不高哦」
 「クロ吵死了....」孤爪最後選擇放下手機。
 「哦?你要睡了嗎?」

孤爪不發一語,躺下後往黑尾身邊挪了一下位子,讓自己可以貼著黑尾的胸膛。

「你不就是在等這個嗎?」
 「對啊」像是惡作劇得逞,黑尾臉上盡是滿足,左手還覆在孤爪身上。
 「幼稚鬼クロ晚安」
 「嗯。晚安」還在孤爪的額上落下一吻。


當四個人都沉沉睡去,桌上時鐘的分針和時針才剛剛相疊。



隔天──

「這不是都睡到中午了嗎....」赤葦扶額。
 「木兔你既然醒了為什麼不叫大家啊?」黑尾難得一早就頭痛,面臨讀書會要泡湯的可能。
 「赤葦抱太緊了我動彈不得」依舊自信滿滿。
 「木兔さん請不要把錯推給我」
 「喂──研磨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?太陽都曬屁股了啊!」






《後記》

這次整整遲到了一天真的很抱歉( ´Д`)

昨天臨時去看醫生吃了藥就完全不行了qq

首先謝謝二毛的支持和鼓勵(ㆁωㆁ*)

「當他們遇上苦手學科」這個系列在這裡告一段落了謝謝收看(・∀・)

很喜歡日常向希望大家也喜歡(≧∇≦)b

也謝謝看到最後的你(*´ω`*)

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